巫山云雨

电子虚拟小饼干

-刑林-妄骨

ABO。甜。双暗恋表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…林先生。”

昏暗潮湿,多年积落的灰尘惊起,在钻过木板缝隙的光线间穿梭飞舞。

脚步声已经完全听不见了,刑从连上去确认毒贩已经离开,直到越野车消失在视线尽头。而就在这方才藏身的方寸之地,是另一场危机。

“初次见面我问你是不是Alpha,你否认了。”

回应他的是微弱的喘息,在杂乱的地下室里像巫师的咒语。

“甚至就在半个小时之前,你敏锐得完全不像个文职人员的洞察力和反应速度,还使我对此产生怀疑。”说不清楚是震惊还是犹疑,或者暗自滋生某种情绪。

“…但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,你居然是Omgea。”

任务搭档林辰蜷缩在沙发上,雨水打湿草地的冷冷清香弥漫开来,不依不饶烧得刑从连心神不宁。他见过娇软数倍的Omgea,闻过更加馥郁芬芳的信息素,意志力的训练使他几乎能够克制A的本能。

但此刻他失控了。一是因为眼前才暴露身份的Omgea显而易见和他有着惊人的契合度——

其二因为这不是Alpha的本能,是他心口烧出来的,炽热而隐秘的喜欢。

林辰脸色苍白,汗水似乎把眸色都冲淡了,如同浸在水中的白纸,渐趋透明。但他目光仍然清明,皱眉极力忍耐着。

“你只问我是不是Alpha……”他说话只是一点儿气声,声带的震动和喘息一块被压在喉间。

语气可以说是理直气壮。

刑从连在他在他身前站定,身经百战的特种兵一时间手足无措。作为人的理智和骨血里的兽性撕扯着,逼迫他做一个选择。

“林辰。”刑从连顿一下,艰难地像嗜血的野兽放弃到手的猎物,“阁楼可能还有抑制剂,稍等一下,我去给你拿。”面对发情期的心上人,他此刻完全是普通Alpha的反应,焦躁,炽热,虎视眈眈。

然而他还是转身,没有犹豫,没有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。多日堆积的暧昧被压抑在冰下,克制而温柔。

爱让人变成兽,又把兽束缚在皮肉下,既甜蜜又煎熬。

他爱他,所以给他尊重。他清冽骄傲,不能被低劣的兽性打倒。

“嗯?”林辰思维浸在温水中,浑浑噩噩,A低沉的声音带了欲念,安抚了Omega的情绪,骨子里漫出慵懒来,尾音是个小钩,引得刑从连心口一颤。

“…去哪里…”

“去给你拿抑制剂,很快就…”

戛然而止。

他说话间林辰软手软脚地从沙发上翻下来,贴近他身后捏着他一只腕子,把额头抵在他肩背上,炽热的呼吸隔着衣料肆意泼洒。这样一个动作很有撒娇的意味,林辰一言不发,不再靠近,也不松手。

永川来的搭档是文职人员,此刻受情热影响更是虚弱无力,抓住他的手软绵绵的,只是在他腕上。刑从连却像被当头敲了一闷棍,那只手就是五指山,他丝毫动弹不得。

“…没有抑制剂了。”

沉默持续了片刻,林辰哑着嗓开口。他语气不似平日温润,倒有点少年气的轻狂桀骜。

“到这里的时候,我就把所有抑制剂打碎了。”林辰指尖在他腕骨上摩挲,“深山老林,寥无人烟。”

刑从连倒吸一口冷气,反手制住他作乱的手。脑海里灵光乍现,却不敢相信。

“什么意思。”

林辰很耐心,这种温柔和往常又不尽相同:“刑先生,我是务实的人。暧昧很好,但我不想玩了。”

“我自认为会是个好对象,刑先生以为呢?”



搭档合作是两个月前,到底密林是半个月前。朝夕相处,生死与共,契合的灵魂亲密无间,暧昧一点点攀升,终于浓烈到了林辰不愿意再错放的时候。

简单的二选一。林辰只在赌,他看着隔纱的暧昧,于刑从连是否隔山越海。就算刑从连把他撂这儿不管,也是他痴心妄想,自作自受,活该遭罪。退一步说,Omega发情期要是放任不管会造成极大的不可逆损伤,以刑从连的性子,就算唾弃他如此谋划,多少也能给个临时标记,带着他往外赶……一点就好,他擅自动了心,不求回应,骗得一点亲密就好。

林辰低着头,等一个审判。



刑从连还在震惊。然而一切又似乎在情理之中。林顾问温柔理智,做事总一丝不苟,世上决没有全然理性的人,只是还没到那个感性的度。林辰骨子里就是迟早有一天会为了什么孤注一掷的人。而他刚好够了资格。

一种难以言喻的炽热流经四肢百骸,滚烫,烧得他指尖颤抖,暗藏在角落的喜欢蜂拥而上,大声叫嚣。

“林顾问。”他挣开林辰的手,转过来。林辰瞬间僵住了,定身一动不动。

“我反复告诫自己,不要趁人之危。”

空气中信息素越来越浓郁,隐约掺进了酒香。

“原来卑鄙的倒不是我。”

“啊。”林辰轻轻应声,“抱歉。”

确实卑劣下流。他不后悔。

“林顾问。”

刑从连又喊他,把他从如潮汹涌的痛里拉出来。一双手轻轻揽住他,被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,浓烈的酒气熏红眼角。

林辰抬头,茫然失措,却下意识贪恋近在咫尺的温度。

奢望在胸膛蔓延,畏畏缩缩,离那个可能性若即若离。


“你抢掉了我表白的机会,要怎么赔?”


“…啊?”



“你是要赔你的一辈子,还是选择对我的一辈子负责?”



两种信息素纠缠勾绕,林辰恍惚着感受刑从连胸腔的震动,无意识地缠抱上去,话里带愉悦的笑意。



“买一送一,给你白头偕老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片段练习,是完整构思中的一部分。



评论(73)

热度(3945)

  1.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