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山云雨

电子虚拟小饼干

-朝俞-刷题

小甜饼。晚上刷题的时候突然想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朝后来问过谢俞,“如果我其实就是个不折不扣药石无医的学渣,小朋友你怎么办?”。



这种情况不管怎么想都应该说两句情话哄一哄,贺朝眼巴巴地等着,结果谢俞瞥了他一眼,完全就是没有感情的杀手。



“黄冈五三金考卷——几个轮回下来你要是还不行,我只能考虑招雷劈你了。”



“…那我要是不做呢。”



他以为小朋友会给他描述满清十大酷刑,让他知道不乖乖刷题的血腥下场,然而俞哥总是不走寻常路,砸了贺朝个满头满脸大写的懵。



“那就,做一题,亲一下?”



谢俞就算说着挑逗的话,声线也是冷的,带着漫不经心的调子,反而勾得人心痒。



“???。那我高三刷了那么多题,小朋友你欠我多少?”



“不多。”



谢俞停下转笔的手,放松了肩脊往椅背上靠,神色淡淡的,笑意藏在眼底。 




“也就一辈子吧。”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朝夫斯基:看来我的题刷的还不够多…没把下辈子也搭上。啧啧啧现在补还来得及吗?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