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山云雨

电子虚拟小饼干

-凤泽-焦糖珍珠

苏凤子x黄泽/假期日常。

快考试了搞点北极圈拉郎放松一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凤子把桔梗泡进水里。未过早八,他已经重新把自己收拾得人模狗样,出门买好了鲜花,吃完早餐还给黄警督带了一份。

黄泽听见响动只穿条睡裤就从房间里出来,锁骨胸口上一片斑驳齿印吻痕,顶着张“没睡醒很烦不想睁眼”的脸走过来,低头和他接了个吻,完成任务似的说声早又回去换衣服。

“早。”苏凤子笑。

睡裤是苏凤子买的,屁股后面有团粉色的兔子尾巴图案,兔耳朵上衣早八百年就被黄泽丢到了回收站,这条裤子一直在苏凤子衣柜里卷着尾巴做裤才幸免于难。昨晚趁黄警督困得迷迷糊糊,顶风作案给他换上了。乍看他不算是猛男翘臀也没什么所谓浑圆软肉,没穿上衣露出青年人柔韧的腰身,居然也能发觉出点儿漂亮的弧度。

苏凤子面不改色,缓缓摸出手机拍他背影。

——十分钟之后这条裤子被捆在了他脖子上,姓黄的王八蛋打的还是个蝴蝶结。



黄警督业余生活挺乏味,他不按法定节假日休息,放假就是换个地方上班,和林辰不能不说是臭味相投。苏凤子也没什么想法,哄小女孩那套太小家子气,一得空就做得昏天黑地又显得很没营养。俩大老爷们于是收拾齐整了就在街上乱晃,走到哪儿算哪儿。

苏凤子伸手勾住黄泽兜帽捞一把。黄警督双手插兜转过来,他穿了件挺宽的灰色卫衣,不上班的时候神情里不耐多过冷厉,显露出这张脸清俊漂亮的本质来,看上去竟然像个还在读书的大男孩儿。

“?”

“喝奶茶。”苏凤子示意。

“幼不幼稚,多大人了还喝小女孩的饮料。”黄泽摘下一边耳机站过去给他排队,“半糖烧仙草?”

“加冰。”

“热的。”

“?你听听你说的什么屁话,热的还能算烧仙草吗。”

“那就焦糖珍珠。”黄泽戴回耳机转回去,“热的。”

“惯得你。”苏凤子笑了笑没再反驳,靠着他玩手机,没个正形。

少女风网红奶茶店前边儿就这么竖着俩宽肩窄腰的长腿帅哥,属实很惹眼。有个漂亮姑娘对着手机说了句什么,朝他们走过来。

“你好,请问可以加个微信吗?”女孩儿问黄泽。

“拍小视频吗?”苏凤子在打游戏,黄泽取了单拆好吸管插上递过来,他就顺势低头叼着吸管尝一口,“好甜。”

“在直播呢。”女孩挽了一下耳侧头发,很温柔的小家碧玉风格,“方便吗?不行也没关系的。”

“不好意思啊。”苏凤子笑起来一双眼清润又多情,“恐怕不行。他女朋友会吃醋。”

黄泽瞥他一眼。

女孩没纠缠,也没问为什么是他回答,道过谢一路小跑离开。黄泽挑眉语带嘲讽似笑非笑地反问,“女朋友?”

“我。”苏凤子接过奶茶。他拿杯子从上往下扣住杯沿,指节修长漂亮,在黄泽眼前晃两下,“小女孩。”

“幼稚。”

我看你像个记仇本,一百八十页加厚。

“哥哥好凶啊。”苏凤子在那儿乐。他长相偏秾丽明艳,自有成熟男性的风情,性感而散漫,说什么都像情话,开玩笑软了嗓音喊一声哥哥,既娇又欲的。

黄泽懒得理他。这套已经骗不了他了。姓苏的平时作风散漫轻佻,和他相处偶尔还有点大小姐式漫不经心的娇纵,整个儿一只慵懒大猫。到了床上才伸开爪牙显出凶性来,说一不二而极具攻击性和控制欲,真要被这一声哥哥蛊得神魂颠倒,最后遭罪的还是他。



吃吃喝喝乱逛到下午,回家挑了部片子静音放着,老文艺片,提不起精神看。拉帘关灯后房间里昏暗安静,余晖合着傍晚清风流淌进来,暧昧温凉。黄泽腿上搭着笔记本办公,苏凤子歪在沙发另一侧,一只脚抵在他小腹上,有一搭没一搭地左踩右按。

黄泽忍无可忍放下电脑,握住他的脚踝分开腿抬高了欺身压上去,居高临下看着他,有点儿燥。

“别招我。”他虚掐住苏凤子脖颈,屏幕光影投射过来模糊了晦暗神色,“欠干?”

苏凤子无所谓地笑,从善如流地抬腿环住他的腰,收紧了迫近两人之间的距离,亲昵地拥揽他肩背,甚至抬腰团进他怀里,下巴抵在肩窝上撒娇似的轻蹭。他这样自如,黄泽反而局促,肌肤相贴间主导者好像又换作对方,过往每一个日夜的欢愉诚实地反应在略感麻软的后腰上,缠着脊骨上至后颈下到尾椎,随着苏凤子的轻抚放弃抵抗。

苏凤子贴近他耳侧,唇齿开合时吻在他耳垂,呼吸滚烫。

“勇气可嘉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泽:我感觉我还是被蛊到了。


我流凤泽,自割腿肉,没什么营养,就是开心。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45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